成都市考察團來無錫考察 黃欽會見謝瑞武一行

2021年06月03日09:55  來源:無錫新傳媒
 
原標題:四川省成都市考察團來錫考察 黃欽會見謝瑞武一行並陪同考察

  6月1日至2日,四川省成都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謝瑞武率考察團來錫考察。市委書記黃欽會見謝瑞武一行並陪同考察。市領導朱愛勛、蔣敏、丁四海參加相關活動。

  黃欽對考察團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並簡要介紹了無錫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說,作為中國西部重要中心城市,近年來成都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力打造全面體現新發展理念城市,“天府之國”迸發出無限活力與競爭力,創造出許多值得無錫學習借鑒的好經驗好做法。希望雙方以此次考察為契機,進一步加強交流對接,共同搶抓發展機遇,推動開展更廣領域、更深層次、更高水平戰略合作,攜手開創“十四五”發展新局面。

  “此次無錫之行,我們看到了新變化、感受了新活力、發現了新機會。”謝瑞武說,近年來無錫經濟社會發展成果豐碩,特別是牢牢抓住新一代信息技術產業發展機遇,物聯網、集成電路等戰略性新興產業發展勢頭迅猛。無錫在產業轉型升級、產業集群發展、國有企業改革等方面的經驗做法值得成都學習借鑒。成都與無錫雖遠隔千裡,但在產業發展上卻有很高的契合度,希望兩地在原有基礎上創造更多合作機會,更好推動產業協同,攜手實現更高質量發展。

  在錫期間,考察團一行赴無錫高新區、無錫經開區,先后考察了華虹半導體、無錫新加坡工業園、英飛凌科技、無錫國際生命科學創新園、雪浪雲工廠大腦展示中心、無錫物聯網創新促進中心等,並召開座談會,與我市相關部門和單位圍繞產業結構調整、產業集群發展、國有企業改革等進行交流。(惠曉婧)

(責編:黃竹岩、張妍)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