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一幼兒園突現一米多長大蛇 及時捕獲保平安

2021年06月05日09:55  來源:我蘇網
 
原標題:幼兒園突現大蛇 多虧了護學警力臨危不亂快速處置

  正值放學時間段,一米多長的大蛇突然出現在轄區中心幼兒園,護學警力臨危不亂快速處置,會同消防及時將大蛇捕獲,讓幼兒們如期平安放學。

  今天(6月4日),記者從常州新北警方獲悉,近日,常州市公安局新北分局西夏墅派出所護學崗警力提前到達崗位,對校園內外進行巡查。幼兒園保安突然找到護學崗隊員求助,稱在學校東北角活動廣場有一條一米多長的大蛇。

  護學崗隊員立刻前往現場查看,發現一條盤縮在活動廣場角落的蛇,由於當時無捕蛇工具,也無法判斷該蛇是否具有毒性,而孩子們馬上就要放學了,護學崗隊員第一時間撥打119。

  為配合119能以最快速度到達現場,護學崗隊員一方面讓保安在現場維持秩序,一方面駕駛警摩至239省道岔路口為119引路。5分鐘后消防隊員到達現場,迅速將蛇抓進麻袋,安全處置,讓孩子們平安放學。

  (來源:《零距離》記者/馮珂 編輯/梁瑄)

(責編:唐璐璐、張妍)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