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南京創新周︱第七屆NJSD全球軟件大會精彩搶“鮮”看

2021年06月07日17:27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想探討前沿架構技術嗎?想了解智能物聯網發展概況和前景嗎?想聆聽眾多業界大咖的技術分享嗎?2021南京創新周中國(南京)軟件谷重點活動——第七屆NJSD全球軟件大會將於6月22日開幕,會上,各領域專業人士將共同探討技術行業的發展趨勢。

據了解,第七屆NJSD全球軟件大會由NJSD主辦。NJSD是一個社區型的技術會議品牌和行業交流平台,主要服務於華東一帶的軟件開發者,它發源於國家軟件和信息服務業示范基地——中國(南京)軟件谷。

此次大會以“軟件能力 重新想象”為主題,具體內涵主要包括四個方面:軟件即智能、軟件即互聯、軟件即效能、軟件即體驗。“在未來,很多傳統企業將會變成科技企業、互聯網企業和軟件企業。我們希望可以啟示大家,重視提升軟件能力。”主辦方有關負責人介紹。

大會議程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