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城鹽都區領導赴鹽南高新區考察學習

2021年06月09日15:51  來源:鹽都日報
 
原標題:我區赴鹽南高新區考察學習

  本報訊(記者 仇玉存)6月5日上午,區委副書記、副區長劉源,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張素東率隊到鹽南高新區考察學習項目推進、產業培育、科技創新工作。鹽南高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高尚德陪同考察。

  劉源一行先后觀摩了千方集團智慧車聯網、西伏河科創走廊機器人集聚區、極智嘉倉儲物流機器人、西伏河產學研協同創新中心、鹽城螞蟻鏈產業創新基地、人民控股光電顯示產業基地、數字互娛產業基地等項目現場,詳細聽取了園區、企業發展情況介紹,並與園區負責人深入交流,深入了解產業發展、載體建設等方面的情況。

  考察所到之處,處處彰顯著項目建設的“速度與激情”。鹽南高新區緊扣“科技創新高地、都市經濟新城、品質生活家園”的發展定位,產業發展形成了好的態勢、項目建設運用了好的辦法、干部隊伍展現了好的狀態,在項目推進、產業培育、科技創新和城市建設等方面都取得了顯著成效。大家紛紛表示,通過此次考察學習,進一步增長了見識,拓寬了視野,增強了加快發展的危機感、緊迫感、責任感。今后要認真借鑒鹽南高新區的經驗與成功做法,創新思路,真抓實干,促進各項工作不斷取得新突破。

  考察中,劉源要求,相關板塊和部門要進一步提升標杆意識,積極學習鹽南高新區在產業招商、科技創新、載體建設等方面的先進理念和經驗做法,一著不讓開展“重大項目突破年”行動,打好項目攻堅“主動仗”,助推全區實現高質量發展。

(責編:李子佩、張妍)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