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雲港金海岸黨支部:傳承發揚“雷鋒精神” 發揮黨員模范帶頭作用

2021年06月15日16:23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6月15日,連雲港市城建控股建工集團黨委與金海岸黨支部組織40余名企業黨員干部共同參觀連雲港雷鋒車展館,通過了解連雲港雷鋒車的故事,積極傳承發揚“雷鋒精神”,從而進一步豐富黨史學習教育內容,切實提升黨員干部發揮“模范帶頭作用”的主動性。

權太琦為大家講解“雷鋒車”的故事。韓濤攝

在雷鋒車展館,黨員干部們在兩屆全國人大代表權太琦的引領陪同下,跟隨著現場講解員走進“文明的旗幟”雷鋒車。據介紹,半個多世紀以來,一代又一代“雷鋒車手”堅定理想信念,學習雷鋒精神,傳承紅色基因,一輛“雷鋒車”撐起了一面文明的旗幟。他們工作上比學趕幫、生活上相互關愛,團結協作,爭創一流,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國樹立了典型,彰顯了信仰堅定、心系群眾、勇於擔當、創新奉獻的精神風貌。黨員干部們被雷鋒車組的精神深深地感染,紛紛表示將不忘雷鋒精神,用實際行動踐行為人民服務的初心使命。

金海岸公司志願者開展服務。韓濤攝

參觀完雷鋒車展館,部分黨員志願者們留下向“雷鋒車手”學習,走入車站幫助來往旅客﹔其他黨員干部們返回崗位,投入到緊張的工作中。“大家都滿懷熱情,立志以新擔當、新作為拉好新時代‘雷鋒車’,為建設生活富裕、生態良好的美麗新港城凝聚磅礡之力。”金海岸黨支部負責人說。(連國資 涂瑞 程娟)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