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煙草江陰市局向結對共建社區捐贈辦公設備

2021年06月16日19:11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圖為捐贈儀式現場 。張煒攝

為更好地支持結對共建社區開展日常工作,日前,無錫煙草江陰市局(分公司)向江陰市澄江街道天鶴社區捐贈了空調、電腦等辦公設備,雙方代表參加了捐贈儀式,並現場簽署了資產交接清單。

這次新捐贈的辦公設備,將進一步幫助天鶴社區有效改善黨建活動陣地以及居民公共圖書館的工作、學習環境,社區將妥善保管、使用好這批新設備,全心全意為居民群眾服務。

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江陰煙草切實把學習黨史和解決群眾急難愁盼問題結合起來,列出“清單”、跟蹤問題,結合工作實際,組織黨員干部、普通員工參加美化社區環境、法律法規宣傳、真假煙識別、信用體現建設等以及交通秩序維護等各類志願服務活動,努力為社區群眾做好事、辦實事、解難事。“澄煙·澄香”志願服務隊先后8次開展“紅色星期六”志願服務,志願者參加活動共計45人次、服務時長達104小時。(張煒)

(責編:張妍、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