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雲港贛榆區慶祝建黨100周年歌詠比賽決賽落幕

2021年06月19日11:16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圖為比賽現場。贛榆區委宣傳部供圖

圖為贛榆區委書記與“在黨50年”老黨員代表合影。贛榆區委宣傳部供圖

6月18日,連雲港市贛榆區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暨“初心詠唱 ·紅色旋律”主題歌詠比賽決賽開幕。15支代表隊以昂揚的精神狀態唱響愛黨、愛國、愛社會主義的時代主旋律,進一步激發全區上下堅守初心、勇擔使命、再譜新篇和奪取“高質發展 后發先至”新勝利,以優異成績向黨的百年華誕獻禮。

決賽現場,15支參賽隊伍依次登台演唱,深情唱響《歌唱祖國》《唱支山歌給黨聽》《祖國頌》《四渡赤水出奇兵》等一首首膾炙人口、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唱出對黨、對祖國、對人民的誠摯熱愛,充分展示了贛榆人民拼搏進取、開拓創新的精神風貌,表達了全區人民對中國共產黨成立一百周年的美好祝願。比賽中,參賽隊伍們各顯身手,將舞蹈、朗誦、樂器等特色元素融入歌曲,為舞台演出效果增添了一抹亮色。

經過激烈比拼,贛榆區教育局獲得特等獎,青口鎮、海頭鎮獲一等獎,石橋鎮 、墩尚鎮、財政局、城市管理局、文體廣電和旅游局獲二等獎,住房和城鄉建設局、金東方港口公司、經濟開發區(宋庄鎮)、贛馬鎮、厲庄鎮、自然資源和規劃局、城發公司獲三等獎。

決賽現場還舉行“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頒發,少先隊員向全區10位老黨員代表敬獻鮮花,贛榆區委書記呂潔為老黨員現場頒發“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活動最后,全場人員集體高唱《團結就是力量》,鏗鏘有力、激情洋溢的歌聲將比賽推向了新的高潮。

據了解,此次比賽由中共贛榆區委、區政府、區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主辦,區委宣傳部、區融媒體中心、區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辦公室承辦,各鎮、各部門、各單位協辦。贛榆區委書記呂潔,區委副書記、區長李莉,區人大常委會主任、黨組書記孫海,區政協主席、黨組書記劉洪衛,區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封波,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汪曉峰,副區長徐蓓,區政協副主席、黑林鎮黨委書記馬秀雲等區四套班子領導出席並頒獎。(姚紹庄 司偉 徐誠) 

(責編:耿志超、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