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期間南京湯山紫清湖野生動物世界向黨員免費開放

2021年06月22日10:32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6月26日至7月2日,黨員凡學習強國APP中學習積分達500分以上者,均可從步行線路免費游覽南京湯山紫清湖野生動物世界。

國家4A級旅游景區——南京湯山紫清湖旅游區,位於國家級旅游度假區、世界著名溫泉小鎮——南京湯山。2019年8月,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的10隻大熊貓落戶紫清湖野生動物世界,截至目前,紫清湖野生動物世界已建成大象館、長頸鹿館、金絲猴館等多個特色展區,引進動物幾千頭(隻),設有步行區和車行區兩大游覽線路。

對於舉辦此次活動,南京湯山紫清湖野生動物世界負責人表示,黨的十八大以來,中央高度重視生態環境保護,提出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紫清湖旅游區在發展中始終堅持環境優先、生態優先,此次舉辦“黨員‘七一’期間免費游覽紫清湖野生動物世界”活動,也是在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之際,讓廣大黨員在游覽綠水青山的同時,進一步加深對於保護生態環境、促進人與自然和諧共處的領悟。

據了解,活動期間,紫清湖野生動物世界除了向黨員免費開放外,凡購買野生動物世界門票的游客,均可免費游玩園區內的摩天輪、自控飛機等游樂設施。(楊欣怡)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