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盱眙舉行“聆聽黨史故事 凝聚前行力量”黨史故事分享會

2021年06月24日11:27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京6月24日電 (馬曉波)6月22日,淮安市盱眙縣政協舉行“聆聽黨史故事 凝聚前行力量”黨史故事分享會。12位參賽選手從不同角度描述了革命先輩、仁人志士為中華民族謀復興,為全國人民謀幸福的歷史片段,用一個個經典瞬間展現了建黨100年來不同時期的奮斗歷程和輝煌成就。

“黨史承載著紅色歷史,銘刻著紅色記憶,流淌著紅色血脈,凝寫著紅色傳承,講好黨史故事就是要堅定理想信念,堅守初心使命,就是要傳承紅色基因,凝聚奮斗力量。”盱眙縣委書記鄧勇說,希望全縣政協委員,要堅守理想、堅定信念,永懷一顆赤誠之心。要從黨的光輝歷史中感悟永不褪色的政治信仰﹔要勇於負責、敢於擔當,要從黨史故事中激發干事創業的精氣神,繼續圍繞中心工作,發揮政協優勢,展現政協擔當,為全縣經濟社會發展貢獻政協力量﹔要心系群眾,情牽萬家,從黨史故事中汲取力量,以行動服務民生,協助黨委政府辦好民生實事,推動民生發展。

盱眙縣政協主席張靜洋要求全縣政協委員要始終銘記革命歷史,傳承紅色基因,賡續英雄血脈,從黨史故事中感悟對黨忠誠的政治信念,領悟革命先輩甘於奉獻、不怕犧牲的斗爭精神,以堅定的信念,積極的作為,主動履職建言,促進民主團結,為盱眙高質量發展貢獻智慧和力量。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