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寧開發區稅務局發布優化營商環境十條舉措 推進黨史學習教育成果轉化

2021年06月25日14:13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自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南京江寧經濟技術開發區稅務局緊緊圍繞“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創新黨史學習教育方式,以持續“優化營商環境”為抓手,形成了“稅企共建”“便民辦稅春風行動”“稅務雷鋒為民服務”等黨史學習教育成果。

“學百年黨史傳承紅色基因 明初心使命凝聚稅務力量”道德講堂暨黨史學習教育主題活動現場。胡澤亞攝

為持續推進黨史學習教育走向深入,推動學習成果轉化為工作實效,6月24日下午,江寧開發區稅務局舉行“學百年黨史傳承紅色基因 明初心使命凝聚稅務力量”道德講堂暨黨史學習教育主題活動。

活動現場,江寧開發區稅務局發布了《“優化營商環境”十條舉措》,涵蓋表証單書無紙填報、資料不全容缺辦理、退稅業務高效辦理、辦稅難點專窗辦理、個體業務一站辦理、征納互動數字賦能等十項具體便民助企措施,得到了參加活動的企業和納稅人代表充分認可。

南京市稅務局黨委委員、副局長蔡建勛。胡澤亞攝

南京市稅務局黨委委員、副局長蔡建勛參加了此次活動。他表示“欲知大道,必先為史﹔心有所信,方能致遠﹔大道至簡,實干為要”。稅務系統要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再深入、推動稅收中心工作再落實、推動守正創新作風再強化,進一步傳承紅色基因、凝聚稅務力量,持續推進稅收事業發展。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