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淮安區舉行"永遠跟黨走"慶祝建黨百年文藝演出

2021年06月30日23:33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詩表演《習爺爺回信啦》。淮安區委宣傳部供圖

6月30日,“永遠跟黨走——淮安區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文藝演出”在新安小學小好漢劇場舉行。淮安市淮安區四套班子領導與400多名觀眾一同觀看演出,共同感悟中國共產黨歷經百年始終不渝的初心使命,共同抒發在黨的堅強領導下奮進新時代的壯志豪情。

文藝演出綜合運用詩表演、戲曲、舞蹈、話劇、器樂演奏多種藝術手段,生動展現中國共產黨波瀾壯闊的百年征程,全面展示周總理家鄉人文風貌、發展變化和建設成果。

演出結束后,觀眾們紛紛表示,要牢記使命、緊跟黨走,從黨的輝煌歷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奮勇前進的不竭動力﹔要繼承好黨的光榮傳統,保持共產黨人的政治本色,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全面展現周總理家鄉人民的精神風採和責任擔當,為實現更高質量發展立新功、作貢獻,加快把周總理家鄉建設得更美更好。(黃潔 徐華陽)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