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南站“快閃”唱出愛黨情懷

【查看原圖】
“快閃”活動亮相南京南站北廣場。汪永功攝
“快閃”活動亮相南京南站北廣場。汪永功攝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2021年06月30日13:23

人民網南京6月30日電 (顧姝姝)日前,南京南站區域黨建聯盟360在南京南站北廣場開展志願服務。現場,南京市雨花台區雨花街道黨工委組織雨花英烈后代、“抗疫”英雄、中國好人等轄區內先進人物與居民群眾上演了一場“快閃”活動。一曲《唱支山歌給黨聽》點燃現場觀眾的激情,大家紛紛跟唱,表達了永遠跟黨走的決心。

2011年,作為華東地區最大的交通樞紐,南京南站建成啟用。而今以南站為內核、輻射覆蓋6公裡的區域正從一個地理符號成長為一個綜合功能區。新經濟蓬勃興起帶來的服務理念變革、群眾訴求多元化催生的社會治理挑戰,都成為南站所在地雨花台區的現實難題。

2017年6月,雨花台區建立“南京南站區域黨建聯盟360” ,聯動各方資源,在共建共融中實現共治共享。如今,以黨建為紐帶,數百個成員單位凝聚一團,構筑了“區域黨建朋友圈”,通過“黨建+”服務為當地經濟社會發展賦能。 

分享到:
(責編:孟二波、吳紀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