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普華永道入駐無錫成立分公司 助力政企加速發展

2021年07月05日17:53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無錫7月5日電 (耿志超)7月5日上午,普華永道無錫分公司正式開業。無錫市委副書記、市長杜小剛、普華永道中國市場主管合伙人梁偉堅共同揭牌。無錫市委常委、高新區黨工委書記、新吳區委書記蔣敏,市政府秘書長張立軍等出席活動。

“入駐無錫是普華永道在江蘇的一個新的起點,也是普華永道中國在長三角一體化戰略布局的又一重要舉措,公司對無錫的發展前景充滿信心。”普華永道中國市場主管合伙人梁偉堅表示,秉承“解決重要問題,營造社會誠信”的企業使命,公司將以高質量的一站式服務為無錫產業發展注入新的活力,進一步提升無錫市的國際化營商環境,同時,助力政企加速發展,共同開啟長三角一體化高質量發展新篇章。

無錫高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新吳區委副書記、區長崔榮國表示,普華永道無錫分所是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在無錫落下的“首子”,彰顯了無錫高新區與普華永道攜手奮進的誠意和決心。在打造‘長三角先進制造核心區、技術創新先導區、綠色生態標杆區、綜合交通樞紐區’的目標下,無錫高新區正加大力度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落點產業互聯,加速推動地標性產業集群發展。“希望能夠依托普華永道的全球化網絡、專業團隊和實踐經驗,為高新區政府、機構和企業提供高質量的服務,助力高新區加快推進創新驅動核心戰略和產業強區主導戰略。”崔榮國說。

據了解,普華永道是世界上最頂級的會計師事務所之一,世界500強之一,在福布斯全球排行榜上位列全球私有企業第三名,全球500大品牌榜中位列第62位。普華永道在155個國家和地區設有分公司和辦事處,向國際及中國的主要公司提供全方位的業務咨詢服務,2020年全球收入約430億美元。普華永道為全球財富500強企業中的400多家客戶提供專業服務,並始終保持業內領先水平。根據中注協百強排名公示稿,普華永道已經連續18年榮登中國注冊會計師協會“會計師事務所百強”榜首。

當天,普華永道主管合伙人黃佳、蔡曉穎還圍繞低碳經濟、2021年上半年中國經濟主要關注及無錫發展趨勢等話題做了主題匯報分享,在最新發布的《2021機遇之城》報告中,無錫宜商環境排名第十。

(責編:張妍、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