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南通海門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舉行專題學習會

2021年07月07日22:27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通7月7日電  7日,南通市海門區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舉行專題學習會。海門區委書記郭曉敏主持並講話,“要不斷深化對黨的歷史的系統把握,明確繼承傳統、立足當前、開創未來的實踐要求,自覺擔負起時代賦予的光榮使命,以更加昂揚的斗志、更加實干的作風,奮力譜寫“強富美高”現代化新海門建設新篇章。”

本次學習會採取領學與交流發言相結合的形式。海門區委常委宣傳部長、海門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常務副書記施俊、海門區委常委統戰部長黃靜分別作交流發言,會議還邀請了陳錦石、陳祖新、范燕燕分別作為全國先進基層黨組織、全省優秀共產黨員、全省優秀黨務工作者代表談學習認識和體會。

郭曉敏強調,下一步,各地各部門要緊扣“我為群眾辦實事”“奮進現代化,跑贏新賽程”主題實踐活動,進一步引導廣大黨員群眾感悟百年黨史所蘊含的思想偉力,增強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頭腦的政治自覺和推動工作的行動自覺。各級黨委(黨組)中心組要先學一步、學深一步,帶頭組織開展專題學習研討,為本地區本部門本單位黨員干部放好樣子、作出示范。(俞新美 王繼亮)

(責編:張妍、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