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江蘇省委組織部理論學習中心組專題學習研討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

2021年07月11日07:59 |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小字號
原標題:省委組織部理論學習中心組專題學習研討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

  7月9日,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郭元強主持召開省委組織部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學習會,圍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開展交流研討。

  郭元強指出,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內涵豐富,要以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為根本遵循,深刻領會如期實現全面小康的偉大成就,深刻領會“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這個百年奮斗的鮮明主題,深刻領會“偉大建黨精神”的時代內涵,深刻領會以史為鑒、開創未來“九個必須”的根本要求。要切實把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貫徹落實到組織工作全過程、各方面,以做到“兩個維護”為根本加強政治建設,以提升組織力為重點建強組織體系,以德才兼備為標准鍛造高素質干部隊伍,強化政治引領廣聚各方面優秀人才,推動全省組織工作高質量發展。

  郭元強要求,要以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為強大動力,扎實做好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籌備、黨史學習教育、市縣領導班子換屆、抓黨建促鄉村振興和深化人才發展體制機制改革等重點工作,以“爭當表率、爭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實際行動,為譜寫“強富美高”新江蘇建設的現代化篇章作出更大貢獻。

  (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記者王堯、張正報道)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張妍、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