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賀寶祥:高標准嚴要求快節奏做好荷花節開幕籌備工作

2021年07月14日15:10 | 來源:金湖快報
小字號
原標題:高標准、嚴要求、快節奏做好開幕籌備工作

8日下午,縣委書記賀寶祥來到縣文化藝術中心,現場調研推進荷花節開幕籌備工作。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劉玉春等參加調研。

據了解,第2屆淮河生態經濟帶鄉村旅游嘉年華暨第21屆中國·金湖荷花節開幕式將於7月15日在縣文化藝術中心舉辦。屆時,單體投資50億元的南高齒項目等重特大項目將在開幕式上舉行開工和簽約儀式,為我縣高質量發展增添濃墨重彩的一筆。

賀寶祥一行詳細察看了縣文化藝術中心的環境氛圍、安全保障及周邊交通組織等情況,並到大劇院深入了解開幕式的會場布置、美化情況。

賀寶祥指出,此次荷花節在建黨100周年的關鍵時點舉辦,是我縣舉辦的一場文化、經濟、旅游節慶盛宴,要聚焦“營銷城市、壯大產業、富民樂民”主題,高標准、嚴要求、快節奏做好開幕籌備工作。

賀寶祥強調,當前工作時間緊、任務重,各相關單位要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辦節導向,積極營造全民共慶、全民共樂的辦節氛圍。同時,要切實增強辦節的責任感和緊迫感,明確分工、通力合作,做好統籌安排和資源整合,抓好環境整治和亮點准備,確保荷花節開幕籌備工作按照序時進度扎實推進。 (融媒體記者 劉 穎)

(責編:蕭瀟、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