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中國銀行江蘇省分行支持第四屆進博會江蘇交易團招商路演活動

2021年07月14日09:31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中國銀行江蘇省分行供圖

7月13日,由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江蘇省商務廳、淮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品質食品 食尚生活”第四屆進博會淮安招商路演暨食品產業供需對接活動在淮安舉辦。中國銀行江蘇省分行作為此次對接活動支持單位,從展商邀約、金融服務等多個方面全力支持,助力活動辦出成效。

本次路演活動採取了線下與線上結合的方式,為展商與採購商搭建了供求對接平台。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財務總監馬鳳民、商務部駐南京特派員王選慶、淮安市副市長王向紅、中國銀行江蘇省分行資深業務經理吳駿、中國銀行上海市分行黨委委員陸鴻出席活動。

吳駿在致辭中表示,中國銀行始終堅持舉全集團之力,從展前、展中、展后全方位助力進口博覽會“辦出水平、辦出成效、越辦越好”。在前三屆進博會期間,中國銀行均承辦了進博會展商客商供需對接會。第三屆進博會期間,中國銀行江蘇省分行邀請組織了400余家客商開展了現場和線上對接洽談,達成數百個合作意向簽約。本次路演活動期間,中國銀行江蘇省分行專門為參加展會的採購商准備了《第四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江蘇交易團綜合金融服務手冊》,積極邀約展商,全力支持招商路演活動。后續,該行將繼續全力服務第四屆進博會,支持進博會擴大溢出效應,穩外貿、穩外資,助力形成新發展格局。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