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2021世界物聯網博覽會將於9月3日在江蘇無錫舉行

2021年07月15日19:29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無錫7月15日電 (耿志超、實習生李源)7月15日下午,人民網從無錫市政府新聞發布會上獲悉,2021世界物聯網博覽會將於9月3日至6日在無錫太湖國際博覽中心舉行。

據了解,本屆物博會以“智聯萬物 數領未來”為主題,將舉辦1場峰會、1場物聯網應用和產品展覽展示會、1場物聯網新技術新產品新應用成果發布會、10場高峰論壇以及16場系列活動。預計出席大會的政府領導、國內外院士、頂級專家、產業領袖等嘉賓和觀眾將超2000人。與往屆相比,本屆物博會規模大、層次高,內容豐富、亮點紛呈,更加注重數字化、體驗感和產業化,大會的專業性和交易性也將更加突出。

江蘇省人民政府副秘書長張樂夫表示,物聯網正迎來規模化發展和新一輪生態布局的難得機遇期,江蘇將從“集聚發展、創新能力、應用示范、生態體系”四個方面,聚焦“一中心一基地一樞紐”建設,以加快建設無錫國家傳感網創新示范區為引領,著力推進技術創新,深化融合發展,培育產業集群,發展數字經濟,推動江蘇物聯網發展不斷取得新突破,努力打造世界物聯網發展的新高地,為高質量發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設“強富美高”新江蘇注入新的強勁動能。

據了解,自2010年起,物博會已經連續 11 年在無錫成功舉辦,累計參與國家和地區超過50個,參會觀展人數累計突破110萬人次,落地重大項目近800項,帶動物聯網領域投資額超過 2000億元。

(責編:孟二波、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