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南通舉行“奮進現代化,跑贏新賽程”黨員集體出征儀式

2021年07月16日18:02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南通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封春晴為出征隊伍授旗。人民網記者 王繼亮攝

人民網南通7月16日電 (記者王繼亮)“我承諾,堅決響應黨中央號召,弘揚偉大建黨精神,牢記初心使命,堅定理想信念,踐行黨的宗旨,永遠保持同人民群眾的血肉聯系,攻堅克難、接續奮斗,不負重托、不辱使命,為'奮進現代化、跑贏新賽程'爭作更大貢獻,為黨和人民爭取更大光榮。請黨放心,攻堅有我!”16日下午,南通市舉行“奮進現代化,跑贏新賽程”黨員集體出征儀式,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封春晴領讀攻堅承諾並為黨員攻堅隊授旗。此舉旨在弘揚偉大建黨精神,發揮黨員攻堅作用,更好服務發展大局、助推全市中心工作。

活動由南通市委組織部常務副部長陸國強主持,市委組織部、市衛健委、市國資委、市委市級機關工委、市委教育工委負責同志以及各縣(市)區委組織部有關負責同志參加本次出征儀式。

活動期間,封春晴為農村、非公企業、公安消防、醫療衛生、國有企業、社區、市級機關、教育系統、事業單位、社會組織等10個領域和行業的黨員攻堅隊授旗。

黨員代表表態。人民網記者 王繼亮攝

“我作為社區黨組織書記代表,站在'奮進現代化,跑贏新賽程'的起跑線上,面對發展主責,面對人民期盼,我們將始終堅持黨建引領,牢固樹立'人民至上'的價值理念,切實打通社區治理'最后一公裡'。”崇川區和平橋街道北濠東村社區黨委書記、居委會主任肖瀟表態。

“面對新起點,我們中天南通公司將找准黨建融合著力點,堅持把支部建成創新發展的戰斗堡壘,把黨員培養成干事創業的攻堅能手,擼起袖子加油干,凝心聚力促發展。”中天綠色精品鋼項目燒結項目組副組長孟凡挺在出征儀式上說。

“作為市級機關黨員代表站在這裡,我倍感榮幸,也深感責任重大。行政審批作為項目建設'第一關'、經濟發展'第一線',我們必須弘揚偉大建黨精神,以黨建促發展,以服務顯擔當,在新征程上跑好'第一棒',跑出'加速度'。”南通市行政審批局政務服務管理處處長黃楊凱如是說。

據介紹,今年6月初,市委組織部印發《關於開展“攻堅有我”行動切實加強黨支部建設發揮黨員作用的意見》,在全市基層黨組織中部署開展“攻堅有我”行動,緊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本單位本系統本行業重點工作、群眾關心的熱點難點工作,充分發揮黨員在攻堅重大任務中的先鋒模范作用,切實推動支部強、黨員強。

(責編:孟二波、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