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興業銀行南京分行與淮安市政府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21年07月16日11:47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簽約儀式現場 興業銀行南京分行供圖

7月15日,興業銀行南京分行與淮安市政府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淮安市委書記陳之常,興業銀行南京分行黨委書記、行長郝超出席活動。淮安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顧坤,興業銀行南京分行副行長王強代表雙方簽署協議。

陳之常說,此次雙方戰略合作協議的簽署,是發揮興業銀行金融優勢,助力淮安高質量跨越發展的重要舉措。當前,城市建設特別是交通基礎設施的極大改善,為淮安深度融入長三角、實現“十四五”跨越發展提供了難得機遇。面向未來,淮安將圍繞打造長三角北部重要中心城市,切實把綠色生態優勢轉化為綠色發展優勢,以樞紐發展激活做強樞紐經濟,努力在生態環境治理、產業轉型升級、樞紐經濟打造、台資高地建設等方面走出具有自身特色的高質量發展道路。期待興業銀行繼續深度融入淮安,發揮自身金融優勢,貼近地方經濟脈搏,參與到淮安經濟建設中來,在主導產業發展、鄉村振興、普惠金融等領域給予淮安更多支持,推動雙方合作結出更多碩果。

郝超表示,將以本次戰略合作協議簽署為契機,圍繞“十四五”發展規劃要求,充分把握新時代發展機遇,全力支持淮安重大項目建設、深入服務實體經濟、發揮綠色金融優勢、持續助力鄉村振興。同時,加快轉型創新、強化科技賦能,貫徹好、落實好戰略合作協議內容,為助力淮安經濟高質量發展注入更多的興業智慧,與淮安人民共同興業、共享美好成果。

興業銀行淮安分行成立於2016年,是興業銀行南京分行轄內二級分行。截至目前,興業銀行淮安分行已累計為淮安地區提供各類融資720億元,服務全市企事業單位超3000戶,個人客戶超15萬戶。根據協議,雙方將圍繞淮安地區重大項目建設、民生建設、產業鏈攻堅轉型、新興產業和循環經濟等領域,進一步加強合作,不斷提升金融服務實體水平。簽約儀式上,興業銀行淮安分行還與蘇鹽井神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業簽訂了銀企合作協議。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