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溧陽發布協查一名外地新冠核酸陽性人員進展情況:全部陰性

2021年07月24日08:30 | 來源:揚子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溧陽發布協查一名外地新冠核酸陽性人員進展情況:全部陰性

  關於協查一名外地新冠核酸陽性人員進展情況的通告

  溧陽市在7月22日15:40接到外地一名新冠病毒檢測陽性人員的協查函之后,立即組織研判、連夜開展流調、排查密接人員、全面核酸檢測和消殺。

  截至7月23日0:00,涉及該陽性人員三個場所的所有關聯人員3808人核酸採樣全部結束。

  23日3:00,市人民醫院、快餐店、大統華超市(城西店)全部消殺完畢。

  23日9:00,該陽性人員的密切接觸者23人(其中在溧陽11人),密接的密接136人(其中在溧陽135人),以及其他與該陽性人員有軌跡交叉者,共計270人,已按照防控要求全部管控到位。

  23日11:00,所有人員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目前,市疫情應急防控指揮部正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開展工作,相關情況將及時向社會發布。

  溧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應急防控指揮部

  2021年7月23日

  在溧陽積極應對突發疫情的同時

  網絡卻出現一些不實信息

  稱“溧陽人民醫院檢查出核酸陽性患者”

  系謠言!

  在此,溧陽市委網信辦呼吁廣大市民

  關於疫情防控等相關的信息

  應以官方發布消息為准

  不信謠、不造謠、不傳謠!

  用行動支持防疫!

  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為謠言戴上“口罩”!同時提醒廣大市民,對於散布疫情謠言涉嫌違法犯罪的,公安機關將會依法打擊。

  為了自己健康安全和疫情防控大局,請廣大市民支持配合、嚴格管控,時刻保持個人防護意識。一旦出現發熱、干咳、乏力等症狀,應立即到就近的發熱門診就診,並主動告知14天活動軌跡和接觸史。就醫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內容來源 | 溧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應急防控指揮部

(責編:李子佩、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