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

無錫:20小時調度援豫“特殊訂單”發往河南

2021年07月26日21:52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25日16時,無錫華源凱馬發動機有限公司20台應急發電機組與20台柴油水泵發往河南新鄉,26日下午運抵現場。

這一行動系錫山與惠山兩區企業的牽手合作、愛心共援。錫山區心亦雲林公益發展中心統一採購發電機組與水泵馳援河南新鄉,無錫發動機有限公司作為惠山區科技裝備商會會員單位被選中。24日18時,凱馬公司得到相關信息時,因發電機組訂單飽滿,新單隻能排到數月后。但是,災情在前,公司在接到這份“特殊訂單”后,馬上安排“插隊”生產,第一時間組織生產該批應急發電機組和水泵,確保第一時間送到河南。

公司立即成立了項目攻關小組,沒有耽擱一點時間,連夜組織應急發電機組的生產和備貨工作。從7月24日16時20分接到信息,到25日16時30分完工,工作人員用時20多小時完成20台應急發電機組與20台柴油水泵的裝配,不少人連續作戰,20多個小時沒合眼。趕制的應急發電機組和水泵遵循“使用方便,到了就能用”原則,在生產過程中嚴格按工藝流程裝配,確保高質量完成。

在成品裝車的過程中,一陣大雨突降,但沒有一個人躲起來。送走第一批發電機組后,凱馬員工立即投入新的生產籌備中。

記者:裘培興

攝影:陽宣

來源:無錫觀察 無錫日報 江南晚報 無錫新傳媒 中共無錫市惠山區委統戰部

(責編:張妍、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