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民生

揚州市區農副產品價格連續4天下降 產品供應量充足

2021年08月06日23:03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揚州8月6日電(張玉峰)揚州出現疫情以后,農副產品價格出現波動,與7月27日疫情發生前相比,8月2日市區農貿市場蔬菜價格均出現上漲,為此政府開展多舉措保供需。6日,人民網從從揚州市發改委價格監測中心獲悉,開展生活物資保障供應每日報告制度以來,揚州市區農貿市場蔬菜、豬肉、淡水魚價格持續4天下降。

據監測,8月6日,揚州市區農貿市場蔬菜價格持續回落,豬肉和雞蛋價格穩中有降,鯽魚價格下降明顯,糧油價格總體穩定。其中,市區農貿市場日常監測的32個蔬菜品種零售均價為5.07元(每500克,下同),比8月2日下降11.67%。8月6日,精瘦肉均價23.6元比8月2日下降6.83%,鯽魚均價為17元,比8月2日下降15.71%。

在3日舉行的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上,發改委相關負責人表示,目前,揚州蔬菜等主要農產品供應量充足,市民不必囤積,更沒有必要恐慌,市民正常購買,市場正常組織供貨,有條不紊,物美價廉的新鮮農產品肯定保証供應,請廣大市民放心。

(責編:耿志超、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