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民生

南京3地轉為低風險地區 新增出院本土確診病例5例

2021年08月13日11:54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8月13日電(李子佩)8月13日,南京市召開第二十四場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會上通報8月12日0-24時,南京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例,無新增無症狀感染者。截至8月12日24時,本輪疫情累計報告本土確診病例235例。累計出院36例。

南京市衛健委副主任丁小平在發布會表示,新增的1例確診病例為,輕型,該病例在集中隔離點發現,是之前確診病例的家人。經專家評估,有5名確診患者達到出院標准,今天將轉至定點醫院康復。

經疫情防控專家組評估,自2021年8月13日起,我市部分區域疫情風險等級進行了調整:江寧區橫溪街道許呈社區小呈自然村,東山街道岔路社區綠城深藍小區,麒麟街道麒麟門社區麒西路95號由中風險地區調整為低風險地區。其他地區風險等級不變。

(責編:孟二波、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