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南京江心洲被人偷倒建筑垃圾 四名駕駛員被重罰

2021年09月06日07:48 |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小字號
原標題:南京江心洲被人偷倒建筑垃圾 四名駕駛員被重罰

8月26日上午,南京建鄴區江心洲上一處還未開工建設的工地內,突然冒出了很多建筑垃圾,為了找到偷倒垃圾的人,工地負責人趕忙報了警。

南京江心洲被人偷倒建筑垃圾 四名駕駛員被重罰

報警人告訴民警,前一天晚上正好門衛不在,就有人把建筑垃圾私自倒在裡面。

南京市公安局建鄴分局江心洲派出所民警黃俊介紹案情,這些建筑垃圾還比較多,有石膏板,還有廢棄的家具。工地的負責人說,當時江心洲相關管理部門以沒有及時清理建筑垃圾為由,准備對該工地進行處罰,工地於是趕緊報警。

南京江心洲被人偷倒建筑垃圾 四名駕駛員被重罰

民警隨后調看了當天晚上的監控錄像,發現這些建筑垃圾是被四輛自卸式貨車運進工地的。為了不被人發現,事發前,還有人專門進行了踩點

很快,民警找到了偷倒垃圾的四名駕駛員,這才知道,他們是為了省幾百元的清運費,才將垃圾偷運到江心洲。

南京江心洲被人偷倒建筑垃圾 四名駕駛員被重罰

黃俊介紹,駕駛員收取了這個處理垃圾費之后,按照道理應該把垃圾倒在指定的場地去,交200到300元的管理費或者清運費,然后賺取剩下的利潤。但是他們連這兩三百元都不想承擔,所以就隨意找了個空地去倒。

隨后,建鄴區城管部門對此事進行了處理,這四名駕駛員因違反《南京市市容管理條例》被處罰,涉事的4輛車分別被處以5000元的罰款。

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記者/倪娜 張健 編輯/胡超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蕭瀟、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