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南京鼓樓區推出“辦實事”新政 為企業贈送開業“禮包”

2021年09月10日15:17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9月10日電 (馬曉波)近日,南京市鼓樓區行政審批局發布新政,為新開設的企業贈上開業“禮包”。“禮包”包含一枚公章,以及政務中心“一窗通辦”全鏈辦理的貼心服務。據了解,前來辦理業務的市民在完成稅務登記后還將獲贈包括財務章、法人章、發票章在內的三枚印章,所有“禮物”均由政府買單免費贈送。

9月7日,事先通過江蘇省企業登記全程電子化業務系統提交企業新設申請的沈先生成為首位享此“福利”的市民。“以前公章都是我們自己花錢去刻制,一套印章差不多要500元,現在這些費用全都由政府買單,給鼓樓點贊!”他說。

鼓樓區行政審批局相關負責人介紹,當天在系統中看到企業申請后,第一時間與企業進行了電話溝通,並約定好了辦理時間,其從提交申請到完成稅務登記到領取營業執照及印章僅耗時2小時。此次鼓樓區行政審批局的服務再次升級,在更大程度上降低了企業開辦成本,希望以此提高群眾滿意度,切實讓企業感受到營商環境優化帶來的便利。下一步,鼓樓區行政審批局會進一步優化“便捷辦、一次辦”的服務流程,筑巢引鳳,為民辦實事,為民辦好事。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