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常州店鋪失火夫妻被困 好鄰居翻牆砸窗救人

2021年09月11日08:21 | 來源:我蘇網
小字號
原標題:常州店鋪失火夫妻被困 好鄰居翻牆砸窗救人

9月9日凌晨,家住常州溧陽市別橋鎮的一對夫妻因車行店內著火,被困二樓。危急時刻,好鄰居劉宗見冒險砸窗,將夫妻倆成功救了出來。

劉宗見回憶:“夫妻兩個在上面喊救命,我說不得了,著火了,我從這裡爬上去的,鞋子都沒穿。”

據了解,當時這家車行店面一樓突發大火,火勢迅速蔓延至二樓,夫妻倆被困二樓。因旁邊的平房約2米多高,頂部是鋼板和瓦片組成,救人心切,劉宗見奮力爬到平房屋頂:“那個火已經沖過來了 ,我用瓦趕緊砸掉。”

接到報警求救電話,消防員第一時間就趕到了事發現場。經過近1個小時的緊張扑救,明火被扑滅。

店主說:“跳閘器引起的火,家裡的電表在外面,裡面有個跳閘器,兩個線接在一起的。”

經了解,火災可能是電表箱短路引發的。目前具體著火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編輯:齊小華 通訊員:馮國智、趙懷龍 視頻:潘穎 周芃(實習))

(責編:蕭瀟、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