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教育

江蘇開展高職院校面向社會人員招生工作

2021年09月13日07:23 | 來源:新華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高職院校面向社會人員招生

本報訊 (記者 王拓) 省教育考試院近日發布《關於做好2021年高職院校面向社會人員開展全日制學歷教育申報工作的通知》,決定開展2021年全省高職院校面向社會人員招生申報工作。

江蘇省內獨立設置的高職院校,近3年在辦學、招生等方面沒有重大違規行為的,均可申請面向社會人員招生。每校可安排3個左右區域經濟建設急需、社會民生領域緊缺和就業率高、前景好的專業作為面向社會人員招生專業,招生計劃不超過120人。

其中,學前教育專業限連雲港師范高等專科學校、南通師范高等專科學校等8所學校申請,招生對象限江蘇省戶籍,具有高中階段學歷,江蘇省內公辦幼兒園和有辦學許可的民辦幼兒園在職專任教師(截止到2021年6月30日)。申請招收退役軍人的院校以江蘇省退役軍人事務廳公布的《承擔江蘇省退役軍人補貼性學歷教育普通高等院校》名單為准。

(責編:蕭瀟、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