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淮安市淮安區第十四批科技鎮長團接力上任

2021年09月14日15:55 | 來源:淮安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第十四批科技鎮長團接力上任

  融媒體記者 劉振興

  日前,我區迎來第十四批科技鎮長團。區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夏開封,副區長陳祖敏參加科技鎮長團到任工作會議。

  自去年8月以來,第十三批科技鎮長團的10位同志在推動政產學研合作、科技成果轉化、企業技術升級、人才引進培養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對接招引了總投資1.5億元的“淮安時間科學館”項目,跟蹤服務糧食碼垛機器人等10個項目,幫助企業引進研發負責人、本科畢業生46名,邀請40多名專家來淮,開展產學研對接活動20多次,幫助企業解決問題13項。新一批科技鎮長團10名成員中,有副研究員3名、助理研究員1名、高級工程師2名、副教授4名,其中有7名同志具有博士學位,專業涉及農業、紡織科學、機械工程等方面。

  夏開封要求,要聚焦中心,爭當發展建設的智囊高參。緊緊圍繞區委、區政府及挂職鎮街中心工作,立足產業,謀劃長遠,有針對性地為淮安區發展出謀劃策,多提建議,多出思路,更好地為地方科技創新和產業轉型升級建言獻策。要聚焦主業,爭當推動發展的行家能手。聚焦“引人才、落項目、建平台”三個重點,緊扣產業引人才,聚力轉型落項目,拓展合作建平台,努力為淮安區人才集聚、創新集群貢獻更多的智慧和力量。要聚焦崗位,爭當創新實干的先鋒模范。強化團隊意識、爭先意識和形象意識,充分發揮整體優勢,努力成為淮安區發展的“最強大腦”。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