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鎮江煙草:不負時代使命 彰顯紅色初心

2021年09月15日16:47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自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鎮江市煙草專賣局(公司)黨支部堅持溫顧黨史、賡續血脈,將堅定“聽黨話、跟黨走、感黨恩”的信念轉化為業務提升的動力,為企業高質量發展添磚加瓦。

黨支部成員集體宣誓。鎮江煙草供圖

在學習黨史中汲取力量 

據了解,鎮江市煙草專賣局(公司)黨支部先后組織黨員群眾前往南京國防園、韋崗戰役勝利紀念碑、茅山新四軍紀念館、句容市第一農村黨支部舊址等教育基地,觀看文物史料、聽取先烈事跡、重溫入黨誓詞。

在各大教育基地內,黨員們更加真實地體會到先輩們無私奉獻、不怕犧牲的革命精神和愛國情懷﹔黨員們還一同走訪基地周邊的農村,感受脫貧攻堅以來村容村貌的巨大變化。此外,黨支部成員還為困難家庭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資,切實把黨的關懷落到實處。

 

零售客戶為黨支部送來錦旗。鎮江煙草供圖

在服務群眾上用心用情

“多虧有你們的指點,現在月收入比以前翻了一倍,老伴的醫藥費和日常開銷終於不用愁了!”今年7月,來自鎮江市潤州區的一名零售客戶向鎮江市煙草專賣局(公司)黨支部送來一面“優質為民服務 殘疾人感黨恩”錦旗,感謝鎮江煙草黨員干部對其生活給予的關心和幫助。這位客戶今年已80歲,身體殘疾,妻子也患有疾病,生活十分困難,僅靠經營一家小雜貨店維持生計。客戶經理在走訪中了解到他家的情況,及時向公司反映。為了幫助其改善生活,鎮江市煙草專賣局(公司)黨支部還安排專人上門進行政策宣講、業務指導等一系列服務,有效提高了店鋪客流量,營業收入大幅上升。目前,該客戶經營情況不斷好轉,生活條件得到明顯改善。

鎮江市煙草專賣局(公司)黨支部有關負責人表示:“鎮江煙草將從百年黨史中汲取奮進力量,把社會責任和使命擔當扛在肩上,堅持促進黨建與業務緊密聯系、相互貫通,履職盡責、擔當作為,為推動企業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張雅茜)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