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拎起擺攤老人摔倒在地!南通開發區一城管隊員不當執法被調查

2021年09月15日20:20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圖為事發小區門口。人民網記者 王繼亮攝

人民網南通9月15日電(記者王繼亮)15日一大早,江蘇南通經濟技術開發區小海街道海尚家園一老人在小區門口擺攤,街道城管隊員執法過程中將其拎起摔倒在地,引發輿論關注。當日下午,記者從南通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獲悉,涉事城管隊員已被停職,當地警方和城管部門均已介入調查。

監控視頻顯示,事發當日早上5時44分,該名老人在小區門口擺攤,在看到城管隊員走來后隨即拿起裝有毛豆的蛇皮袋,放在小推車上准備離開,一名城管隊員將其杆秤拿走放到執法車后備箱。老人追上想要回杆秤,城管隊員將杆秤拿出折斷,老人遂坐在執法車后備箱,該城管隊員隨后拎起老人將其摔倒在地。

據老人的兒子介紹,母親今年72歲,當日早上將自家種植的毛豆放在小區門口銷售,不久就遭到城管隊員粗暴執法。事發后,母親被送至南通大學附屬醫院接受治療,目前感到頭暈、作嘔。

15日下午,當地城管部門和街道工作人員到醫院看望了老人,表示將對涉事人員嚴厲查處。

(責編:耿志超、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