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

揚子江藥業集團第46次“質量月”活動有序推進

2021年09月16日11:18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揚子江藥業集團第46次“質量月”活動動員大會現場。唐毓敏攝

進入9月,揚子江藥業集團第46次“質量月”活動,在位於江蘇泰州的集團總部和分布在全國各地的子公司中有有序推進。本次“質量月”活動以“增強責任心,提升大質量”為主題,要求牢固樹立囊括產品質量、服務質量和發展質量在內的“大質量”觀,堅守質量第一、效益優先,全方位提升企業管理水平,推動企業高質量發展。

揚子江藥業集團董事長徐浩宇表示,產品質量是影響企業發展的關鍵要素之一,但要想實現集團“成為世界一流的企業”的發展願景,集團各個方面都要追求卓越,要用工作質量保証產品質量和服務質量,最終保証發展質量。“希望所有員工增強責任心和求知欲,要用現代化管理工具提升管理水平,持續打造學習型組織、學習型團隊,隻有人才質量提升了,才能確保‘大質量’。”徐浩宇強調。

據悉,自1994年首次舉辦“質量月”活動,到2004年起改為每年3月和9月舉辦兩次“質量月”活動以來,揚子江藥業集團通過找問題、查不足、補短板、強學習,增強全員質量意識,形成“月月都是‘質量月’”“人人都是首席質量官”的濃厚氛圍。經過多年實踐,該活動已深入人心,並成為揚子江藥業質量管理的特色元素和重要抓手。(鄭建玲)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