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民生

天氣放晴圓月准時送達 今晚江蘇適合賞月

2021年09月21日07:44 | 來源:揚子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天氣放晴,今晚全省適合賞月

  揚子晚報訊(記者 於丹丹)今年中秋節,江蘇大部分地區都是“不散裝”的晴天,賞月指數“五顆星”。八月十五的圓月准時送達,氣溫也將重回“3”字頭。預計好天氣將持續派送4天。24日夜間開始,淮北地區多雷陣雨天氣過程。

  19日,南京的最高氣溫普遍在33℃到35℃。昨天凌晨北風起,雷雨如約而至,將囂張的氣溫打回“原形”。昨天白天,南京的最高氣溫26℃,24小時最大降溫幅度超8℃,體感非常舒適。早上出門穿短袖還怕凍著,24小時經歷“暑熱”到“秋涼”。

  你以為接下來都會是“秋高氣爽”了?雷雨和秋涼都只是暫時的,未來一周南京陽光“不掉線”。今天南京的最高氣溫再回32℃+,而22日到23日最高氣溫達到33到34℃。根據氣象資料統計,南京近三十年氣候平均入秋時間是9月22日,這眼瞅著快到點了,今年秋天的“航班”一定是“延誤”了。

  近期南京天氣:今天多雲到晴,西南風4級左右,19℃到32℃﹔明天多雲到晴,偏西風3級左右,20℃到33℃﹔后天多雲到晴,東到東南風3級左右,21℃到33℃

(責編:張妍、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