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民生

2022年為民辦實事如何做?南京向社會公開征集建議

2021年09月21日07:54 | 來源:揚子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22年為民辦實事如何做?南京向社會公開征集建議

  揚子晚報訊(記者 薛玲)為切實提高南京民生工作的群眾參與度、知曉度、滿意度,真正把民生實事辦成順應民意、貼近民情、排解民憂的“民心工程”,不斷增加市民百姓的獲得感,南京市政府將向社會公開征集2022年為民辦實事建議。

  2022年為民辦實事建議征集的時間將從即日起,持續至2021年10月20日。實事建議應緊緊圍繞保障與改善民生工作,打造高質量的幸福生活,主要包括:教育、就業創業、社會保障、醫療衛生、住房保障、一老一小、公共安全、公共交通、文化體育、城鄉環境等方面的意見和建議。

  此次征集採用實名制,有意參與的市民可通過“我的南京”APP、 “南京市人民政府”網站、“12345”熱線和書信等方式公開征集。通訊地址:南京市建鄴區江東中路265號新城大廈18F85,郵政編碼:210019。

  此次征集還將開展民生實事建議“金點子”評選並獎勵,其中設特等獎1名,獎金10000元﹔一等獎2名,獎金各5000元﹔二等獎4名,獎金各3000元﹔三等獎8名,獎金各1000元。

(責編:張妍、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