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江蘇句容排查次密接人員 行程軌跡公布

2021年09月21日18:22 | 來源:句容發布
小字號
原標題:句容發布關於排查次密接人員的重要提醒

  關於排查次密接人員的重要提醒

  2021年9月20日晚21時30分,句容市疾控中心接到上海市疾控中心關於1名密切接觸者的協查函。20日下午,該密切接觸者已在上海隔離,截至目前,核酸檢測結果為陰性。其在我市的行程軌跡如下:

  9月18日17:30—20:30在太平洋酒店一樓百合廳用餐,就坐於T形舞台南側第1排第2桌。

  9月19日8:40—8:50在商業街北一路大熊面館用早餐﹔8:50—8:53在附近老陳水餃短暫停留購買水餃打包﹔11:50—12:50在赤崗小區榮兵飯店大廳用午餐。

  9月20日10:15—10:25在崇明社區衛生服務中心做核酸檢測。

  其余時間均在水畔新居1期15-1801室家中,未外出。目前,句容市疾控中心已摸排出次密接者167人,已完成核酸檢測的人員結果均為陰性,相關措施正規范落實中。

  根據疫情防控需要,句容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預防控制及醫療救治組發出重要提醒,以上時間段到過上述場所的人員,可能存在一定的風險:

  一、請與以上活動軌跡有交叉人員主動撥打0511-87279961/87279989咨詢或向社區報備,按照要求居家,配合做好隔離、核酸檢測和健康監測。

  二、如有發熱、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覺味覺減退、結膜炎、肌痛、腹瀉等症狀,請做好個人防護,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及時前往市人民醫院發熱門診就診。

  請廣大群眾關注官方權威發布,主動提供信息,不信謠、不傳謠、不造謠。同時,要進一步提高防范意識,做到“戴口罩、一米線、勤通風、常消殺、不聚集、用公筷”,主動接種新冠病毒疫苗,保護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句容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

  預防控制及醫療救治組

(責編:張妍、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