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連雲港金海岸公司開展“學黨史 守初心 明底線 筑防線”主題黨日活動

2021年09月22日15:11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金海岸公司組織參觀警示教育基地學習。程娟攝

9月18日,連雲港市城建控股集團金海岸公司黨支部聯合連雲區檢察院黨支部開展“學黨史 守初心 明底線 筑防線”主題黨日活動,進一步為推進黨史學習教育深入開展。金海岸公司全體黨員及項目施工單位黨員干部30余人參加此次活動。

活動中,共建雙方組織黨員開展黨史學習教育交流討論,參觀連雲港市連雲區預防職務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學習,現場接受廉潔自律教育。在參觀現場,連雲區檢察院講解員分燈塔、巨浪、堤壩、揚帆四個篇章向全體人員進行講解,從不同角度實景展示紀檢檢察工作的方方面面。參觀人員認真聽講,仔細觀看一幅幅圖片,一件件實物,一段段視頻,在參觀到影響巨大、發人深省的案件時,大家不約而同駐足細看,細聽,細品,並現場展開討論,時刻提醒自己及周圍人員時時講廉潔、事事講廉潔。

金海岸公司黨支部書記劉磊表示,通過此次共建活動,黨員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潔自律教育,自覺強化對自己的清廉省身要求,有助於在連雲新城建設過程中打造風清氣正、清正廉明的良好氛圍,為更好推進黨史學習教育筑牢思想根基。(程娟) 

(責編:張妍、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