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南京溧水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到開發區調研

2021年09月23日18:48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南京溧水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石磊一行在溧水開發區調研統戰工作。唐蕾攝

9月22日,南京溧水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石磊到溧水開發區調研統戰工作,溧水區委統戰部副部長、民宗局局長張成林,溧水區委統戰部副部長趙土生、民宗局副局長任賢俊等陪同調研。

石磊一行先后來到溧水開發區康怡社區紅石榴家園、農工黨之家和民革中山博愛之家,分別對少數民族及民主黨派工作進行實地調研。溧水開發區目前有兩處紅石榴家園基地,分別在康怡社區和喜之郎企業,其中康怡社區紅石榴家園已成功躋身省級民族工作示范基地。

石磊詳細了解了各民主黨派發展建設狀況及活動開展情況,他指出,近年來,各民主黨派大力開展民主監督、政治協商及社會公益等工作,不斷為溧水區物質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建設作出新的貢獻,希望各民主黨派不斷鞏固和夯實多黨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礎,確保民主黨派與黨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

圍繞進一步做好基層民族工作,石磊要求,要把社區的民族團結進步創建工作同構筑轄區內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園結合起來,攜手溧水開發區各族人民共同圍繞我們的節日、黨史學習教育、新時代文明實踐等主題開展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的民族元素活動,持續推動各族人民像石榴籽一樣緊緊抱在一起,不斷夯實園區民族團結進步創建工作的思想基礎。

石磊指出,當前做好民主黨派工作,要合理發展民革綜合支部及農工黨等民主黨派黨員,聚集優秀民主黨派人才,提升民主黨派綜合實力,使民主黨派始終與中國共產黨和衷共濟、同頻共振﹔要加強各民主黨派組織建設,挖掘和培養年輕的人才干部,形成參政議政的梯隊,以此煥發溧水開發區各民主黨派參政議政工作的勃勃生機﹔各民主黨派要發揮自身優勢,深入開展調查研究,做好民主監督,打造“扎根基層+建設溧水”社會服務品牌,為溧水的發展建言獻策,為溧水的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更大貢獻。(唐蕾)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