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南京溧水經開集團:增強員工廉潔自律意識 筑牢拒腐防變思想

2021年09月29日17:20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為增強員工廉潔自律意識,筑牢拒腐防變思想,9月26日,南京溧水經開集團召開警示教育集中學習會,集團領導班子成員、中層副職以上、各部門、子公司全體職工與會學習。

保持高壓震懾,強化“不敢腐”

堅持“嚴”的主基調,堅決落實“一崗雙責”。南京溧水經開集團緊緊圍繞集團發展中心任務,聚焦主責主業,把政治建設擺在首位,把監督職責落到實處,把紀律規矩挺在前面,抓牢法紀警示教育,以案為鑒,通過典型案例的警示、身邊事例的教育、法規法紀的震懾,告誡全體干部職工要樹立底線思維,持續強化“不敢腐”的震懾。

完善管理制度,推進“不能腐”

南京溧水經開集團堅持完善管理制度,增強治理效能,構筑長效工作機制,實現用制度管人管事,確保經營管理權依紀依法依規運行。加強對制度執行的監督,明確各項制度執行的主體責任、監督責任、領導責任,督促全體干部職工自覺尊崇制度、嚴格執行制度、堅決維護制度,嚴肅查處把制度當擺設、破壞制度等行為,真正構筑“不能腐”的籠子。

提升思想覺悟,筑牢“不想腐”

堅持立根固本、培正植善,提升全員思想覺悟,南京溧水經開集團在集團上下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始終把堅定理想信念作為思想建設的首要任務,教育引導集團全體干部職工解決好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這個“總開關”問題,珍惜自己的崗位,愛惜自己的榮譽,始終保持如履薄冰,如臨深淵的心態,時刻保持清醒,時刻繃緊廉潔自律這根弦,抵住利益誘惑,守住政策底線,切實增強全員“不想腐”的自覺。(葉敬)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