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中央第六督導組召開江蘇省委政法委和省級政法單位主要負責人專題座談會

2021年10月13日07:13 | 來源:新華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央第六督導組召開省委政法委和省級政法單位主要負責人專題座談會

本報訊 (林元沁 蘇政法) 10月11日下午,全國政法隊伍教育整頓中央第六督導組召開江蘇省委政法委和省級政法單位主要負責人專題座談會,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全面從嚴治黨的重要指示精神,認真落實全國第二批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工作推進會部署要求,指導督促江蘇政法系統以更高標准、更嚴要求、更有針對性的措施,推動堅決徹底肅清王立科流毒影響、全面淨化政法系統政治生態取得更加扎實有效的成果,打造一支黨和人民信得過、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鐵軍。中央第六督導組組長喬傳秀主持座談會並講話,副組長杜萬華出席。

喬傳秀強調,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認識堅決徹底肅清王立科流毒影響、全面淨化政法系統政治生態的極端重要性、必要性和緊迫性,始終在政治立場、政治方向、政治原則、政治道路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進一步強化政治擔當,堅定履行好黨委(黨組)的政治責任,充分展示省級政法機關領導干部言傳身教、示范引領的表率作用,以過得硬的實際行動影響和帶動本單位全體干警,進而傳導至全省政法條線,形成一級帶一級、一級抓一級、層層擔責負責的工作格局。要進一步重落實、抓落實,堅持高標准高質量,對“流毒影響怎麼看、全面肅清怎麼辦、忠誠干淨擔當怎麼干”大討論、“十嚴查十整治”及“八個有無”對照檢查、專題民主生活會等舉措,要真抓深抓抓到位,以認真較真、不達目的不罷休的態度決心,確保全國教育整頓領導小組和江蘇省委的部署要求落到實處。要進一步在筑牢政治忠誠上下深功夫、做實文章,深刻汲取王立科嚴重違紀違法問題的教訓,教育引導全體政法干警始終把對黨忠誠作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著力建設一支忠於黨、忠於國家、忠於人民、忠於法律的政法隊伍,確保“刀把子”牢牢掌握在黨和人民手中。

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費高雲,副省長、省公安廳廳長劉旸,省法院院長夏道虎,省檢察院檢察長劉華,省司法廳廳長柳玉祥,分別匯報交流了肅清王立科流毒影響工作的進展情況和下一步打算。中央第六督導組江蘇小組組長、副組長參加座談會。

(責編:蕭瀟、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