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2021泰州“我們的節日·重陽”主題活動在泰興虹橋舉行

2021年10月14日22:38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泰興市委宣傳部供圖

10月14日,2021泰州市“我們的節日·重陽”主題活動在泰興市虹橋鎮舉行,活動由泰州市委宣傳部、泰州市文明辦主辦,泰興市委宣傳部、泰興市文明辦和虹橋鎮等共同承辦。

本次活動在開場歌舞秀《最好的舞台》中拉開序幕,《九九艷陽天》《家鄉的味道》《常回家看看》等經典歌曲喚醒了現場觀眾尊崇老人、孝老愛親的質朴情懷,京劇《梨花頌》讓現場的老年朋友過足了戲癮﹔國家一級演員王潔實傾情獻唱的懷舊老歌《外婆的澎湖灣》《走在鄉間的小路上》,國家一級演員林萍深情演唱的《為我們今天喝彩》《紅旗飄飄》,更是將現場氣氛推向了高潮。

晚霞映初心,逐夢新征程。今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作為泰興率先融入蘇南的橋頭堡,虹橋鎮黨委書記成文蔚表示,面對新的發展形勢和發展任務,虹橋人將始終做到初心至上,使命如磐,堅持“干”字當頭、“實”字打底、“創”字引領,永遠跟黨走,在新征程上再創新輝煌。

在活動現場,泰興市還為部分高齡老人贈送了“福壽牌”,表彰了2021年度泰興市文明家庭。(孫剛 陳永華 孫紀剛 沈凱)

(責編:耿志超、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