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中國共產黨在江蘇歷史展”成熱門“打卡地”

2021年10月16日08:43 |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共產黨在江蘇歷史展”成熱門“打卡地” 增進民生福祉 描繪新時代百姓“幸福畫卷”

  連日來,“百年征程 初心永恆——中國共產黨在江蘇歷史展”在江蘇廣大干部群眾中持續引發觀展熱潮。

  走進“人民生活高質量”展台,一幅幅珍貴的歷史圖片體現出濃濃的“民生活力”﹔一串串閃光數據,折射出濃厚的為民情懷。這面牆上,通過視頻、圖片、時間軸、榮譽展示等,反映出我省聚焦“促發展、惠民生、保穩定”取得的工作成效。

  江蘇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宣傳中心副主任李霽說:“我們還通過技能大賽的獎杯獎牌、鄉土人才作品實物、人社部門頒發的各類証書的變遷、人社一體化信息平台的實機體驗等,生動地展現了多年以來,我們人社工作為人民服務的理念和工作實效。”

  眼前的這個立體化的“小房子”,吸引了不少老年觀眾駐足觀看。該展台通過打造“家”的形式,集中展示了社區居家養老服務的六個主要場景,烘托出“老有頤養”的主題,拉近了與觀眾的距離。

  現場觀眾說:“國家在民政上,對養老方面做得非常周到,各方面非常好,我們老人看了非常高興。”

  江蘇省民政廳養老服務處四級調研員萬勝軍說:“近幾年來,在黨的領導下,我們江蘇民政部門牢記‘民政為民、民政愛民’的宗旨,尤其是把我們養老服務作為民政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使老年人能夠幸福頤養天年。”

  (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記者/畢然 王從 編輯/劉琳)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張妍、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