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2021長三角全媒體人才發展高峰對話在無錫召開

2021年10月20日21:53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無錫10月20日電 (耿志超)金秋十月,丹桂飄香,10月20日下午,由無錫市委組織部、無錫市委宣傳部主辦的2021長三角全媒體人才發展高峰對話暨人才工作品牌傳播研究論壇在江蘇無錫召開。

無錫市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市新聞出版局(版權局)局長陸惠玲表示,當前,人才發展格局正發生深刻變革,區域和城市之間的競爭越發表現為人才競爭,要想在群雄逐鹿的格局中獨佔鰲頭、搶得先機,品牌的重要性愈發凸顯。而回顧過往,我們發現,無錫的高質量發展之路也是城市品牌的鑄造之路。“召開此次論壇,正是希望從專業視角聚焦品牌打造,關注無錫人才工作成效,集智借力,共創未來。”

當天,在活動現場,無錫市考核辦副主任史國洪公布一系列太湖人才峰會成果,並發布《天下無錫人》(第三卷),為無錫打造人才高地、發展高地添薪助力、集智獻策。在主旨演講環節,南京大學新聞傳播學院副院長胡翼青,南京理工大學知識產權學院院長、江蘇人才發展戰略研究院區域人才研究中心主任戚湧等還分享了人才品牌傳播的最新前沿動向、思潮趨勢和理論干貨。

據了解,自2017年以來,無錫已連續舉辦五屆太湖人才峰會,打造了服務高層次人才就業創業、洽商產學研合作成果落地的服務平台,推動無錫在構建全方位、全要素、全周期的人才服務生態上持續加力,進一步助力無錫成為人才匯聚之地、價值實現之地。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