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鹽城一男子為“趕二場”酒后駕駛還肇事逃逸

2021年10月22日06:36 |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小字號
原標題:千萬別貪杯!為“趕二場”鹽城一男子酒后駕駛還肇事逃逸

10月10日晚上,鹽城市民龍某在朋友家喝過酒后感覺沒有盡興,又邀約朋友一起到飯店喝二頓酒。他便冒險酒后駕駛,結果在路上與其他車輛發生碰撞,事故發生后龍某非但沒有停車,反而加速逃離了現場。

接到報警,響水縣公安局民警第一時間趕到現場。在對事故現場進行勘查的同時,調閱了周邊道路的視頻監控,並很快鎖定了肇事車輛。

鹽城市響水縣公安局小尖交警中隊民警張海明說:“根據沿途的監控,我們在街上發現了該車。抓獲嫌疑人的時候,他正在和幾個朋友在飯店裡面吃飯。”

面對交警的詢問,龍某和朋友一直否認肇事逃逸。而當民警拿出監控視頻后,嫌疑人龍某這才承認車子是自己開的。

民警隨即對嫌疑人龍某進行了吹氣式酒精含量檢測,檢測結果為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為250毫克,已經嚴重超出醉酒駕駛機動車輛數值。10月19日下午,從龍某體內抽取的血樣經權威檢測機關檢測,檢測結果為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為242.5毫克,屬於醉酒后駕駛機動車輛。龍某因涉嫌危險駕駛犯罪,公安機關隨即對其採取了刑事強制措施。

(編輯/萬金 通訊員/陳冬平 報道)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蕭瀟、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