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程序員節在南京市雨花台區開啟 一個月將舉辦近20項特色活動

2021年10月24日19:15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10月24日電 (顧姝姝)1024程序員節是廣大程序員的共同節日。位於南京市雨花台區的中國(南京)軟件谷活躍著數十萬軟件人才。24日,第二屆1024程序員節在此拉開序幕。據了解,本次活動將持續到11月27日,期間將舉辦近20項各類特色活動。

開幕式上,雨花台區本土的科技企業創始人向程序員們“傳經送寶”,讓年輕一代程序員感受到在當地干事創業的點點滴滴和喜悅收獲。

“我現在的公司也是一個軟件公司,我們一般考量項目難度的方法,就是在項目期間收集我們掉落的頭發,等項目結束了再稱重,越重則代表項目難度越大。”當晚的一場脫口秀演出,引來了現場百余名程序員觀眾的陣陣掌聲。

南京通力峰達軟件有限公司國內研發部的江南開懷大笑之余,忍不住和台上的演員互動了起來,江南說:“我們每天埋頭敲代碼,難得的休息時間也大多數沉浸在電腦前,鑽研最新款的鼠標、鍵盤、筆記本,軟件谷幫我們把脫口秀達人請到園區裡演出,說的還是我們的故事,這1024程序員節過得開心。”

據悉,為期一個多月的程序員節,軟件谷將推出17項重頭戲活動,包括軟件谷CTO聯盟交流沙龍暨大學生實訓基地揭牌儀式、互聯網產業論壇暨軟件谷互聯網產業聯盟成立大會、i創杯總決賽、“滾燙”公司評選(線上)、軟件測試工程師技能競賽等,其中既有專業領域的各類競賽及培訓,還有服務日常生活的暖心舉措。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