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民生

南京雨花台區街機關“組團”服務群眾活動走進梅山

2021年10月30日21:16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圖為“兩在兩同”心連心——“組團服務”零距離服務群眾活動現場。梅山街道供圖

提供就業崗位、為老年居民免費理發、為百姓解答法律問題……10月30日上午,南京市雨花台區區街機關聯合行動,在梅山街道舉辦“兩在兩同”心連心——“組團服務”零距離服務群眾活動。

活動現場,區、街、社區百名黨員、志願者齊聚梅山文化公園,設置健康義診、民生保障、法律咨詢、便民惠民、文化活動展示、新消費活動等7大志願服務區,以真情為民的情懷、真誠服務的態度、真抓實干的作風,把初心踐行在為民辦實事、解難題中。

在就業創業服務區,梅山街道聯合區人社局以及40家屬地企業提供了232個就業崗位,合計招聘人數800多個,當天現場近百人達成初步求職意向。“我們公司目前缺銷售人員,梅山街道聯系我們來參加今天的活動。早晨到現在,已經有不少求職者來咨詢了。這種現場溝通的方式比我們在網上招人更方便。我們可以和求職人員面對面溝通,很多問題當場就解答了。”在現場負責招聘的某企業工作人員許璇璇說。而對於當地求職者來說,這次政府搭台的就業服務提供了不少家門口的工作崗位。“我看了好幾家公司,工作地點就在我們家附近,薪資待遇也不錯。”張女士一邊登記求職表一邊說。

活動開始,梅山街道黨工委書記陳志新致歡迎辭,並介紹了梅山街道貫徹落實區委區政府決策部署,始終踐行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推出系列暖心惠民舉措和重大民生工程,讓廣大居民在“共建共治”中充分“共享”梅山高質量發展的成果和實惠,讓轄區群眾獲得感歸屬感越來越強。

圖為“兩在兩同”心連心——“組團服務”零距離服務群眾活動現場。梅山街道供圖

活動現場,雨花台區機關工委准備了一批黨史學習教育書籍,捐贈給梅山街道相關社區。此外,今年梅山街道消費節重磅升級。當地不僅通過梅山we在線公眾號發放了線上消費券,活動現場還進行了兩輪消費券的抽取,吸引居民熱烈互動。梅山街道下轄五個社區的居民還帶來了精彩的文藝節目,用歌聲、舞姿表達對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喜悅的心情。

(責編:張妍、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