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宿遷泗陽一電動車被卷入大貨車 車主正確戴頭盔“死裡逃生”

2021年11月11日11:14 |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小字號
原標題:宿遷泗陽:電動車被卷入大貨車 車主正確戴頭盔“死裡逃生”

佩戴安全頭盔,對於摩托車、電動車駕駛員來說,是不容忽視的“頭等大事”,關鍵時刻能保護大家的人身安全。近日在宿遷泗陽,一輛電動自行車與大貨車相撞,駕駛人被大貨車卷入車底並拖行,所幸他正確佩戴了安全頭盔,身體並無大礙。

因為電動自行車處於貨車司機的視線盲區,貨車駕駛員並沒有發現電動自行車,撞擊以后電動車主被拖行了150米遠左右。

民警到達現場后,發現電動自行車駕駛人因為正確佩戴了安全頭盔,身體並無大礙,只是腳背被輕微擦傷。

警方現場勘察的時候,發現電動車駕駛員頭盔磨損比較嚴重。如果當時駕駛員沒有佩戴安全頭盔的話,后果不堪設想。

最終民警認定,本起事故是由於電動自行車逆向行駛導致的,所以電動自行車駕駛人負主要責任,大貨車駕駛員疏於觀察,負次要責任。

(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記者鄭偉康、董偉報道)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蕭瀟、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