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宿遷泗陽:電動車路口搶黃燈 連人帶車被撞飛

2021年11月15日08:05 |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小字號
原標題:宿遷泗陽:電動車路口搶黃燈 連人帶車被撞飛

近日,宿遷市泗陽縣淮海路與繁榮路路口,一輛電動車“鬼探頭”式搶黃燈,結果與一輛正常直行的小轎車發生碰撞,事故造成騎車人受傷,兩車不同程度損傷。

事發時,路口東西直行綠燈亮起時,南北左拐彎則由黃燈變為紅燈。此時,兩輛並排的機動車啟動直行,電動車在行駛到路口時,僥幸躲過了第一輛機動車,卻被第二輛直行車輛撞飛,連人帶車摔倒在馬路上。

“當時小轎車由東向西直行,因為視線被左側的白色車輛遮擋,沒有觀察到電動自行車也沒有減速,直接就發生了撞擊。

所幸因為車輛才啟動,車速並不是太快,事故造成電動車駕駛人手臂骨折。交警部門提醒,這是一起典型的”鬼探頭“交通事故,由於其發生的突然性,造成事故雙方都沒有足夠的反應時間避讓,非常危險。

警方提醒廣大非機動車駕駛員:出行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和交通信號,不要搶行、逆行,機動車駕駛員通過路口一定要注意觀察,減速讓行、慢行。

(李明洋 泗陽台報道)

(責編:蕭瀟、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