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徐州市政府黨組:確保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落地生根

2021年11月17日15:01 | 來源:徐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汲取奮進力量 創造過硬成果 確保全會精神在徐州落地生根

11月16日,市委副書記、代市長、市政府黨組書記王劍鋒主持召開市政府黨組會議,專題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安排部署貫徹落實工作。副市長李燕列席會議,副市長、市政府黨組成員趙立群、趙興友、高聖華、吳衛東,市政府秘書長、市政府黨組成員周天文參加會議。

會議指出,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是在“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歷史交匯的重要時刻,召開的一次具有全局性、歷史性意義的重要會議。全會審議通過的《決議》,是黨重整行裝再出發、奮進新時代新征程的動員令。習近平總書記所作的工作報告和重要講話,是做好今后各項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動指南。全市政府系統要把學習和貫徹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堅持把學習全會精神與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蘇、視察徐州重要指示精神一體推進、與黨史學習教育活動有機結合,迅速掀起學習全會精神的熱潮。要做到學深悟透,准確把握我們黨百年奮斗取得的非凡成就、鑄就的歷史意義、創造的理論成果、積累的寶貴經驗,堅定歷史自信、堅守理想信念,切實從全會精神中感悟思想偉力、體會真理魅力、汲取奮進動力,更加自覺地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

會議強調,要確保全會精神在徐州落地生根,大力弘揚偉大建黨精神,牢記習近平總書記殷殷囑托,堅決扛起“爭當表率、爭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榮使命,緊緊圍繞“五個徐州”建設,錨定“建設產業強市,打造區域中心”戰略目標,在產業深化轉型、城鄉協調發展、生態修復治理、推動共同富裕等方面展開創新實踐,在新的趕考之路上努力創造徐州現代化建設的輝煌業績。要以貫徹全會精神推動強勢開局,把全會精神融入各項具體工作中,把“兩確保兩爭取”作為必成任務,聚焦分解任務、重點工作和奮斗目標,對標找差、補短補軟,全力以赴沖刺既定目標任務,統籌抓好疫情防控、民生保障、能源保供、污染防治、安全生產、社會穩定等各項工作,科學謀劃和超前啟動明年工作,真正以高質量發展的實踐成果檢驗學習貫徹全會精神的實際成效。(徐報融媒記者 李曉航 吳悠)

(責編:周夢嬌、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