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共學黨史砥初心 攜手共建辦實事

江蘇省市稅務稽查部門聯合江寧區尚橋社區開展結對共建活動

2021年11月17日09:45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貫徹落實中央黨史學習教育和“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要求,切實把黨史學習教育成果轉化為為民辦事的實際行動。11月16日,國家稅務總局江蘇省稅務局稽查局、國家稅務總局南京市稅務局稽查局攜手南京市江寧區湖熟街道尚橋社區開展“共學黨史砥初心,攜手共建辦實事”結對共建活動。

江蘇省稅務局稽查局、南京市稅務局稽查局黨總支委員來到尚橋社區,向社區贈送黨建相關書籍,並向社區貧困家庭捐贈物資,對貧困家庭“點對點”幫扶。南京市稅務局稽查局派出業務骨干,事先征集社區企業和居民涉稅政策需求,在社區針對性開展稅收政策講座,提供涉稅疑問解答服務,將政策“紅利”帶到社區居民身邊。講座過程中,稅務部門還認真聽取企業和居民對稅務工作的意見和建議,切實促進稅務工作不斷改進和發展。

“這樣的活動內容充實、服務到位,真正在為群眾辦實事,希望今后我們能夠進一步豐富活動內容,充分發揮黨建引領作用和結對共建優勢,深化農村精神文明創建,進一步促進城鄉協調發展。”江寧區湖熟街道尚橋社區黨委書記尤枝花表示。

尚橋社區黨委委員、黨小組組長以及尚橋社區轄區企業和居民代表參加了活動。共建雙方還一同參觀了省級特色田園鄉村錢家渡,稅務部門對社區發展提出合理化的意見和建議,幫助社區積極拓展發展思路。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