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宿遷男孩貪玩卡進自家洗衣機 消防員細心解救

2021年11月23日11:38 |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小字號
原標題:宿遷男孩貪玩卡進自家洗衣機 消防員細心解救

11月20日,宿遷沭陽一名小男孩,被卡在了自家洗衣機裡。家長發現后,多次嘗試將男孩拉出,但都沒有成功,隻能撥打119求助。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后,一邊安撫男孩情緒,一邊商討解救方案。

消防先打算把滾筒洗衣機外部的塑料殼拆掉,把娃從裡面救出來,動手的時候發現洗衣機在陽台的空間比較狹小,拆解很不方便。

因為洗衣機結構比較簡單,最終消防人員決定,利用螺絲刀逐層拆除滾筒上的塑料殼,擴大救援空間后,再把男孩從滾筒中抱出。

原來,趁著家長稍不留神,男孩就爬進了洗衣機裡。消防人員提醒,遇到這類情況,家長應及時撥打119,不要自行拖拉:“家長要注意孩子被卡以后,心裡肯定是驚慌害怕的,一定要安撫孩子的情緒,避免引起二次傷害。”

(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鄭偉康 宿遷台報道)

(責編:蕭瀟、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